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「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」是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,但如果連老婆都分享就真的太誇張了!泰國一位網友PO文表示,他有一名單身好友因為太想要小孩,因此出借妻子給好友播種,沒想到一試就成功。5年來他們成為三人行關係,還養育了2個孩子,老大是朋友的種,他是老二的父親,不過最近小孩準備要上小學,深怕家裡的祕密被同學知道後遭到嘲笑,因此上網求助。網友看完報導後,大喊這根本是同志借腹成家。

根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這名泰國網友在Pantip論壇表示,他和朋友兩人的感情深厚,可以說比親兄弟還要親。兩人不僅無話不談,也互相了解對方所有事情。某日他向朋友訴苦,表示自己實在很想要有小孩,無奈單身一人無從生起,好朋友聽了二話不說提議出借其妻讓他「播種」,一個月後,朋友的妻子果然懷孕,最後順利產下一子。爾後,朋友還提議他們3個人可以同住一屋簷下,他也爽快答應。

於是3人展開「新生活」,而他們的妻子也在2年後生下了第2個孩子。原PO表示,一家人相處得非常愉快,孩子們也覺得有2個父親早已見怪不怪。但這基本上違背倫常,因此這家人保持祕密,在職場或親戚圈裡都沒有人知道。

不過原PO之所以會上網公開這個祕密,是因為最近老大準備要去上學,他擔心兒子的同學們若知道家中狀況,孩子會被嘲笑,因此上網求助後續的煩惱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老婆都能分享,還真無私啊!」、「原PO跟好友才是一對?」、「畢竟跟現在的民情2018 信用卡 比較還是差太多,只能說辛苦小孩了。」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;台灣網友則表示:「其實根本是同志借腹成家。」、「嚮應蔡公主多元成家,同性戀、人獸戀、一夫多妻、一妻多夫。」、「我沒辦法忍受老婆給人用還生了小孩 」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
信用卡 機票 分期
arrow
arrow

    jkp62im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