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▲好市多新推出「泰式風味雞腿堡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繼「厚奶茶」風潮過後,好市多近期又推出自家的「泰式風味雞腿堡」,售價99元,還附送飲料無限續杯。裡頭的雞腿肉甚至遠遠大出漢堡麵包的尺寸,大份量的飽足感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但口感評價卻是兩極。

好市多熟食區常常一位難求,人氣不輸給賣場,民眾無非是看上他的大份量、高CP值。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「好市多新漢堡99元」,表示自己買的熟食區新推出的「泰式風味雞腿堡」份量超足夠,還附贈飲料。圖中只見一塊大大的雞腿排遠遠超出漢堡麵包的尺寸,這麼高的厚度還得用叉子支撐著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▼網友嘗鮮並在社團發文˙。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(圖/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信用卡 網購 優惠

但這款漢堡口感評價卻是兩極化,有網友指出「吃起來還好,但分量的確很大」、「雞肉雖然很大塊,但會有不完全熟的問題,除此之外,其他還不錯」,還有網友認為口感不夠泰式,「雞肉很嫩又很大塊,吃一個會吃不完,但一點都不泰式」、「我原本會期待他有酸酸辣辣的,結果我只有吃到檸檬味,但是以他的份量來說是真的很大啦!」。

好市多表示,泰式風味雞腿堡是今年1月1日推出,含飲料售價99元,這是繼BBQ牛肉堡後好市多推出的第二款漢堡,當初考量部分民眾不吃牛肉,且BBQ牛肉堡比較偏向美式口味,所以好市多認為應該推出一個老少咸宜的漢堡。雞腿堡推出到現在,會員反應都還不錯,認為份量很足夠,CP值高,不過目前熟食區最熱賣的商品還是捲類及熱狗。

?

花旗威秀優惠
arrow
arrow

    jkp62im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