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個多月前,國道一號發生大貨車爆胎的車禍案件,當時貨車載著怪手,直接飛到對向車道,畫面相當驚險,國道警察局為了宣導用路人,將影片進行後製,PO在粉絲專頁,還特別做了特效,怪手飛出的瞬間,就像飛天巨龍一樣,果然在網路引發迴響。

信用卡 哪 間 好

國道警察局小編小馬:「感覺有像個飛天龍的感覺,所以那時候我們就是上網,去找類似有這樣的東西然後結合,希望說能夠引起粉絲他們的共鳴。」

幕後推手就是他們,國道警察阿旭和小馬,平時負責粉絲專頁小編,以往車禍影像總讓民眾感到害怕、不舒服,經過他們巧手,變得有趣,更親民。

國道警察局小編小馬:「社群網站是目前,等於是媒體散播的一個主流,那我們在做這個的時候,也經常在做功課,我們希望透過不是很制式的方式,帶點嚴肅詼諧的方式,不要讓粉絲覺得說,好像是官方八股的宣導。」

國道一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駕駛人天氣比較熱,出門前對胎壓胎紋都一定要先檢查。」

國道警察統計,今年度光上半年爆胎釀禍,死亡件數一件,受傷件數47件,數量驚人,國道警察宣導民眾花心思,就是花旗饗樂卡看電影希望大家看完影片更加小心,讓車護數字能越來越低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申辦 信用卡嘉 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jkp62im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